不支持Flash

黄安将赴榕城徒步募捐 《海峡传情》传送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0:00  东南快报

  大嘴黄安(blog)要来福州了!这次他不是要八卦谁,也不是要主持节目,而是作为东南卫视《海峡传情》的爱心大使,为永泰生病的女孩许小燕献爱心,除了明晚到电视台录制该期节目,黄安还成了该栏目徒步募捐的第一(明)星。

  记者了解到,明天下午2点半,黄安将徒步从津泰路到中亭街,一路沿街募捐。3点半到达终点站福州市台江中亭街嘉和苑一层零三号三福百货门口,募捐所得将全部捐献给许小燕作为其疾病治疗的费用。黄安帮助的“折翅”小燕是永泰县小学三年级学生,父母双亡,身患骨肉瘤,如不及时治疗,7个月内将面临截肢,甚至危及生命危险。

  1993年就成名的黄安歌火运佳,成名曲《新鸳鸯蝴蝶梦》《救姻缘》《明明知道相思苦》等传唱久广,转做主持后又被称为“台湾读书最多的艺人”和“艺人中的李敖”,直到2000年出任央视《开心辞典》主持,即转向内地发展。2003年出版《谁搞垮了演艺事业》《谁搞垮了婚姻》等。此次来榕,黄安不宣传自己也不八卦别人,而是关心一名普通的农家小女孩。“我想实实在在地为她举办一场爱心募捐活动。”黄安如是说。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