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璇儿子炮轰张柏芝无神韵 称电视剧很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21  上海青年报
周璇儿子炮轰张柏芝无神韵称电视剧很失败(图)
张柏芝扮演的周璇

  本报讯 林艳雯 昨天下午,“永远的经典”——纪念“金嗓子”周璇逝世50周年系列活动之周璇艺术成就座谈会在上海永华影城举行。曾和周璇在多部影片中有过合作的老一辈电影艺术家顾也鲁、蓝为洁等纷纷出席,周璇的小儿子周伟和两个孙女周小璇、周多多也都特地从国外赶来。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周伟对由张柏芝主演的电视剧《周璇》表示十分不满,无论是剧本还是演员都不尽如人意。

  周璇的儿子周伟毫不客气地说:“如果把它当作娱乐片,那还姑且说得过去,但如果是作为正传的话,实在有欠缺。我觉得他们的剧本很失败,还好后来有了我们的加入,情况才不至于太糟糕。”至于女主角“周璇”的扮演者张柏芝,周伟也不敢恭维:“张柏芝在里面换了很多套造型,一套套都很漂亮,可是依然还是没能达到我妈妈的那种神韵。”周伟表示,妈妈周璇生活中是个很可爱很活泼的人,以前他小时候,妈妈会把他拖到被窝里,像逗小狗那样玩,还给他喂

苹果吃,总之是很可爱的一个人,但张柏芝扮演的周璇,似乎没有那样的清纯、也不够活泼。周伟的太太对于张柏芝的否定更是表现得明显:“她肯定不像周璇,完全不像,气质和外形都有距离。”对于这个问题,周璇的两个孙女,也就是周伟的女儿也含蓄地表达了态度,“如果让一个人演你的奶奶,你会觉得她像吗?这个问题你心里应该很清楚答案的。”

  【相关新闻】

  《周璇传》日前出版

  为纪念母亲逝世50周年,“金嗓子”周璇之子周伟及夫人编写的《周璇传》日前由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周璇传》也是周璇的第一部纪实性传记。《周璇歌曲全集》亦同时出版,该书收录了周璇一生演唱的歌曲233首。另悉,6月23日上午,周伟夫妇将携新书在上海书城福州路店举行现场签售,与读者互动交流。记者 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