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玉”黄鹤现身《网球女将》试镜现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22  新浪娱乐
“宝玉”黄鹤现身《网球女将》试镜现场(附图)

黄鹤

  著名导演于敏的新戏---中国首部奥运励志剧《网球女将》除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参加演出外,还有不少新人参加.上周《网球女将》剧组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的网球场进行了首轮大规模的演员试镜,在大批新人的个性靓丽的面孔中,记者突然发现,刚刚参加完“红楼梦”—宝玉海选的夺冠呼声最高的“肚皮舞王子”黄鹤也出现再试镜现场,帅气的外形,良好的身体条件,一下子吸引了众人的关注,问及原因,黄鹤笑答:“这是中国首部奥运励志剧,又是实力这么强的奥映投拍的,导演也是国内一流的,相信大家都想来试试,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网球女将》剧组的演员海选部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果你对 自己有信心,欢迎参与、加入我们,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争取机会,说不定主角就是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