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中性路线第一人待定 刘欣不服被模仿者挤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型秀中性路线第一人待定刘欣不服被模仿者挤压

大热门刘欣待定不服

  “这两天的表演一天比一天精彩,所以到现在我还不敢断言对哪个演员印象最为深刻,就感觉好菜就要端上来了,希望他们能带给我更多的刺激。”在伍思凯(blog)的期待和预言中,2007“我型我秀”百强晋级赛第三场昨晚隆重登场。经过激烈的比拼,又有8名演员成功晋级,他们分别是:上海的潘辰、杭州的袁野、长沙的河浏、厦门的伍代荣、沈阳的王野、北京的SKYCITY组合和杭州的赵瑾曦。“好戏这才开始,好看的还在后头。”果然应验,今晚将会上演组合群雄逐鹿的好戏,今年水平最高的D.I.L、福麒阁、桃忍特等等几个组合今晚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比拼嘻哈、比拼舞技,“到时候会更刺激!”

  伍思凯“冷酷无情”

  “小伍哥(伍思凯)没亮灯,不是灯坏了吧?我觉得如果陶喆在现场听的话也应该会紧张的。”杭州招聘点实力组演员袁野演唱结束之后,周瑾看伍思凯没有给演员亮灯,不禁打趣道,看来这首《望春风》确实让人对他印象深刻。和老大张业伟打了个平手之后,评委老师最终选择了让袁野晋级。可此时袁野却忍不住哭了,不是因为自己晋级,而是因为张业伟没有晋级:“我们从得知分在一个组的时候开始,就一直说好了要一起晋级。我们每天都在认真地准备,每次见面都会给彼此加油,说好要一起晋级的,张业伟参加了三年,才站在这个舞台上……”说着袁野的眼眶又红了,“呵呵,小孩子嘛!”他给自己打了个圆场,可是这眼泪里却写满了对有共同音乐梦想对手的惺惺相惜。

  伍思凯告诉记者,由于自己是音乐人出身,评判的标准非常苛刻:“我对声音的要求会很严格,不会觉得凑合就通过了。唱得好,其他方面没有好的表现,我也不会通融的。我就是这么冷酷无情!”

  目前已经有24名演员晋级40强,而洪迪老师也给接下来即将表演的最后一组演员提出了建议:“总体感觉演员们还是比较紧张,放不开,如果放开了,可以表现得更好。建议接下来的演员不要急于一次就想把所有的才华都展现出来,这样反而会有点乱,专心做好一件事就好了。”

  “大热门”刘欣待定不服

  偶像组演员SKYCITY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对偶像的定义。偶像并不是说外表要多光鲜亮丽,用他们的话说:“唱民族歌曲,很难用偶像实力来界定,我们觉得能唱到听众的心里,就能成为大家的偶像。”

  一直坚持走中性路线的刘欣,活泼可爱的形象为她赢得了很好的人气,而在今天的表演中却没有成功晋级,让人不免觉得有几分可惜。没有亮灯的周瑾点评时说到:“我没给你亮灯并不表示我不喜欢你,可是你让人感觉不到自己的特色,论舞台张力你不及杨佳,论演唱你又不及高娅媛(blog),所以我就很犹豫。”洪迪老师也指出刘欣最大的问题是怎样让自己突围围而出。

  面对质疑的声音,刘欣有些委屈了,自己明明是国内走中性路线的第一人,却因为没有参加全国性的大赛而“功成名就”,落得现在处处被“模仿者”挤压,想来确实有几分不甘。

  李麒耀想找“老娘舅”来助威:

  舞台上的独特造型和独特创意,让她的《孤单芭蕾》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尽管如此,最终还是由于挑选的歌难度过大,无法驾驭而处在了待定席,这就是来自福州招聘点的上海女生李麒耀。上海的观众应该对她并不陌生,随着方言电视剧《老娘舅》的大受欢迎,瑶瑶的扮演者李麒耀也被大家熟悉。“我觉得演戏和唱歌还是不一样的,演戏可以NG,唱歌却不可以。今天的表现我自己只能说完整,但不算好,可能是自己定位错了吧,选择的歌曲难度太高。我会继续努力的。”对自己信息满满的李麒耀最后还不忘给自己拉起票来,“都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我会认真的,希望喜欢《老娘舅》的观众都给我投票吧,如果有机会我会把剧组的朋友都拉来给我助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