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热播 彭玉喜欢和宋春丽吵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3:45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热播彭玉喜欢和宋春丽吵架(附图)

彭玉兴奋谈“红梅”

  目前正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播出的电视剧《红梅花开》刷新了电视台几年来的收视最好记录。《红梅花开》成了浙江观众的最爱。

  彭玉老师在剧中饰演一名退休老干部,是一名从部队转业的干部,这个人物不同于以往彭玉老师的任何一个角色,这个角色不再是传统的母亲。她有着自己的追求。儿女和家庭固然重要,但自己的追求也同样重要。她要弄清自己参军入伍的真正日期。她要证明给所有人看,她是1949年9月30日参军,而不是1949年10月1日。

  彭玉老师向观众热情地推荐了这部电视剧,谈到剧中最喜欢的戏,她说还是那些和自己的“女儿”宋春丽吵架的那些戏,那是她对自己理想的一种追求方式。女儿生活上和感情上有许多的困难,她知道,她也心痛女儿,但她更知道同样身为军人的女儿会处理好这些事。她忙着弄清自己的入伍日期。

  宋春丽在车上和“母亲”彭玉吵了起来,她需要母亲的帮助,照顾

车祸住院的丈夫,还要面对新工作的挑战,她希望母亲能帮她。但母亲不能帮她,母亲要去寻找证人,寻找能证明自己入伍日期的证人了。母亲如果妥协了,这个人物也就松了,她毅然让女儿停车,女儿不肯停车,她说;你停不停,不停我就跳下去。母亲下车了,她一个人固执地往前走,最终引来了警察。

  其实,我“女儿”挺可怜,彭玉说;丈夫对她不满,孩子对她不满,我也对好不满。我这次这个女儿最不容易。(文\王斌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