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子弹》即将杀青 《小家大事》接档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3:54  新浪娱乐
张歆艺《子弹》即将杀青《小家大事》接档开拍

张歆艺

张歆艺《子弹》即将杀青《小家大事》接档开拍

张歆艺

  据悉,“宝女郎”张歆艺(blog)正在拍摄的讲述80年代青春之旅的《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与其合作的演员也是内地人气新人和新锐演员,加之,导演、摄影等的年龄均在30以下,是一部实实在在的“青春偶像剧” 。外表靓丽的张歆艺,酷酷的装扮,活脱脱的一副年轻人敢闯敢拼的形象代言。

  如今,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拍摄,《子弹》一剧的拍摄工作也进入了首尾阶段,但是张歆艺仍有许多需要拍摄和补拍的内容,所以一刻也没有休息的时间,就连受邀参加《夜.上海》北京上海两地首映的机会,也不得不放弃了。

  据我们了解,张歆艺今年的工作档期拍的特别满,在结束了《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一剧拍摄后,就会马上赶往在青岛的《小家大事》剧组开工。在《小家大事》中张歆艺将担任其中的女一号,与李立群、奚美娟、丁佳丽等表演艺术家合作,为大家讲述一个家庭中的点点滴滴,张歆艺在其中会有非常重要的戏份,在其中亦有精彩的表现带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