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众偶像下月大考 把RAIN当老师跟周杰伦做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万众偶像下月大考把RAIN当老师跟周杰伦做同学

周杰伦有望以评委身份出现

万众偶像下月大考把RAIN当老师跟周杰伦做同学

“万众偶像”要兼备蔡依林的性感和Rain的舞技

  “百事中国·万众偶像”中国区总决赛,将于7月中旬在深圳举行。跟国内的很多选秀不同,这个大赛给了选手一个看得见的光辉前程——当百事代言人,做海岩(blog)剧的主角,成为新一代“天王巨星”。成败在此一举,选手们如何才能在下月最关键的“大考”中得胜?本报记者昨日采访组委会负责人,“套”得“必胜三招”。

  [必胜招一] 预习RAIN式舞步

  “我们会在中国区

总决赛,为选手们请一位实力雄厚的巨星级辅导老师。”组委会负责人透露,这位“巨星级辅导老师”将从“百事巨星”阵容中选择,如今最可能的人选就是亚洲人气天王RAIN。担心听不懂RAIN老师讲课?没关系,组委会已经邀请了韩文翻译全程陪同。“事情一旦定下,RAIN将在深圳逗留一周左右,为选手们讲课。”主办方负责人说,讲课的内容包括形体、表演、歌唱和舞蹈多方面。考虑到RAIN是这几方面的“全能冠军”,选手们最好提前预习功课,否则到时候很可能跟不上RAIN老师的步伐。还有,女选手们上课前最好先定定神,免得到时候被RAIN老师的魅力迷得听不进他在说什么。

  [必胜招二] 研究“巨星派头”

  在“大考”中,担任评委的将是“百事巨星”们。冠名商百事中国的负责人已经承诺:“我们的代言人周杰伦古天乐蔡依林(blog)等,只要档期允许就会来当评委。”此外,只要选手们的表现符合要求,百事中国将当场与之签约,捧其做新一代代言人。这样“一步登天”的机会可不常有,选手们不管看没看过百事巨星的系列广告,现在都赶紧拿出来仔细研究吧。看看周杰伦是怎么耍酷的,看看蔡依林是怎样表现性感的———回头遇上这些明星评委的时候就能派上用场了,因为他们总不会给自己的风格打低分吧!一旦成功了,他们就不再是你的“监考老师”和“阅卷人”,而是你在“百事明星班”的同班同学了!

  当然,模仿只是其中一招,在镜子面前好好创造一套最适合自己的“巨星派头”才是制胜的第一法宝。因为据主办方介绍,除百事中国外,还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都试图在这次比赛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代言人。一夜成名?似乎不再是童话。

  [必胜招三] 温习海岩经典

  “百事中国·万众偶像”跟《便衣警察》和《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有什么关系?原来,大赛的承办方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在影视圈非常活跃,近期除了投资拍摄电影《明明》,电视剧《家有儿女》和《家有爹娘》等多部作品,还跟著名编剧、作家海岩成立了“爱浪集团海岩工作室”。“海岩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件任务就是重拍《便衣警察》和《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两部海岩剧中的经典。而男女主角,正是从“百事中国·万众偶像”的选手中挑选。还犹豫什么,赶紧把老版找出来细细温习,然后思索怎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

  “《便衣警察》将侧重在男选手中选角,而《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则侧重从女选手中物色角色。”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两部剧集的主角人选将于中国区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现场揭晓。全球总决赛将于年底在三亚举行,中国区三甲届时都将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