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结束“龙宫”生活 《楼王之谜》杀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41  新浪娱乐
杨若兮结束“龙宫”生活《楼王之谜》杀青(图)

杨若兮(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橙天18旗下知名演员杨若兮(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楼王之谜》在横店影视城杀青。最后一天拍摄时,整个剧组在拍摄地“龙宫”共同合影。因为毗邻附近的生活区域,所以当天杀青仪式吸引了不少当地人和游客,整个现场可谓热闹。总结自己在这部戏中的表演,杨若兮觉得比较满意,尤其是与周一围(blog)的对手戏,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个人碰撞出了很多火花。

  《楼王之谜》先后在重庆和

横店两地进行拍摄,在6月份的这段时间内,整个拍摄任务基本都是在花费30万的“龙宫”里完成的。杨若兮夸奖“龙宫”内部
装修
精美、充满贵气,“道具师傅挺厉害的,很多细节部分都考虑到了,我已经看过一部分剪辑后的样片,效果挺不错的,配得上‘龙宫’这个名字。我相信观众也能够认可。”

  对于与其他演员的合作,杨若兮特别提到了周一围,“我与他有很多对手戏外,说实话,之前有过一些担心,但是后来证明是自己多想了。我们两个人合作挺愉快的。”

  另据了解,该片的投资方已经开始着手该剧的后期发行工作,之前在上海电视节上,该片已经获得了不少电视台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