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红不让》为“民星” 打造一条“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曹文雨】 据悉,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雪藏已久、精心打造的大型演艺节目《当红不让》即将出炉。节目以竞赛为形式,以演艺为内容,旨在展现天津人的精神风貌,让观众品味到津城独特的津味、津韵。

  与近几年纷纷涌现的各种选秀节目不同,《当红不让》的宗旨是充实天津的群众艺术表现形式,同时重点打造具备优秀潜质的“民星”,为天津挖掘更多的艺术人才。天津的群众文化艺术品种多样、特色鲜明、红火热烈。声乐、器乐、舞蹈、戏曲、杂技、相声、魔术、口技甚至更多无法归类的绝活绝技数不胜数,《当红不让》就是为普通百姓搭建平台来展示自己的才艺。节目报名参赛不需要任何费用,只要有才艺的人随时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

  《当红不让》是一档常态化的栏目,每次海选之后,即进行电视比赛及播出。该栏目分为周末赛、月末赛和年度大赛三个阶段进行。周末赛每月设有三至四场,每场都将有四位选手进行三轮比拼,决出周冠军。每月月末,周末赛胜出的周冠军,将与9位淘汰选手中短信支持率最高的一位选手会合,进行月末赛角逐。胜出者将获得价值四千元的大奖,取得参加年度大赛的资格。年度的冠亚季军将签约专业团体,获得万元大奖,更有机会参加2008年天津电视台春节文艺晚会等大型晚会和活动,成为名副其实的“津门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