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樾因脚伤错过《功夫之王》 期待与成龙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48  新浪娱乐
吴樾因脚伤错过《功夫之王》期待与成龙再合作

吴樾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青年演员吴樾(blog),之前在上海的一次演出活动中意外脚伤,因此只能狠心退掉了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的拍摄邀约。作为内地影坛新崛起的“武林掌门人”,和成龙(blog)大哥比武的安排也只能推后。

  幸运的是,由于伤情并不是很严重,所以在医院休养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吴樾便回到了横店剧组,带着未痊愈的脚伤继续《断掌顺娘》的拍摄工作,目前《断掌顺娘》的拍摄已近尾声。

  对于错过《功夫之王》的拍摄,吴樾很是惋惜,“其实这部戏的定妆照早都拍好了……”然而可以弥补的是,吴樾有望于年底出演另一部好莱坞投资的功夫电影,并在片中与另一位华人武术明星过招。

成龙吧】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