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俊男美女亮相 吴宝玲打造回归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10  新浪娱乐
《香港姊妹》俊男美女亮相吴宝玲打造回归大戏

著名造型师吴宝玲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而特别拍摄的电视剧《香港姐妹》演员阵容可谓俊男靓女和实力老将联袂出演,除了出演过海岩剧《五星大饭店》的“岩男郎”张峻宁和“岩女郎”曹曦文携手再度打造“海岩情侣档”外,影视红星应采儿、香港著名老演员秦沛、鲍起静、黄一飞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奠定了这部回归大戏的精彩程度。

  剧中人物的造型现代时尚,绝对吸引观众眼球,这一切都来自香港著名造型师吴宝玲女士之手。与张叔平,叶锦添,和田惠美并称造型四大巨头的她以往的作品更是让大家耳熟能详,《青蛇》里婀娜多姿的张曼玉《倩女幽魂》里美艳动人的王祖贤,《新白娘子传奇》里敢爱敢恨的赵雅芝等等等等,为大荧幕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