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女人的选择》 演绎80年代“叛逆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11  新浪娱乐
齐襄《女人的选择》演绎80年代“叛逆女”(图)

齐襄

  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正在BTV—2黄金时间播出,苗圃、秦海璐、齐襄三个女人一台戏,上演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起伏。

  齐襄因在热门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女一号李白玲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随着“作女”李白玲的深入人心,齐襄的人气也迅速上升。在新剧《女人的选择》中,齐襄饰演的李赛在某种程度上与李白玲有些相似,谈到这个人物,齐襄表示:“尽管与李白玲有些相似,但并不是完全的相同,这个角色更多的是叛逆,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回归’。李赛这个人物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最终明白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回到原点。开始一心想找个有钱人,然后嫁到国外,最后婚姻失败回国,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坎坷后,才明白幸福是什么,回到原点,最终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李赛命运的变化,和她个人生活的变化,在80年代很有代表性。”

  据悉,齐襄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新戏《本是同根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