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本同心》开拍在即 贾青"苦研"温兆伦旧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义本同心》开拍在即贾青"苦研"温兆伦旧剧

贾青

  由陶大宇、温兆伦舒畅、张茜、贾青等演员共同参演的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义本同心》,下月即将在上海正式开机。这是从“我型我秀”走出的时尚美女贾青暂别歌坛,继《聊斋2》后又一新剧。据悉,剧中她将变身成为一位“红尘女子”,与实力巨星温兆伦产生一段传奇爱情。

  问及贾青近期准备情况,她坦言:虽然出道快2年,但在影视圈我却还是一个“新人”。很幸运的是自己第二部戏就能和温兆伦一起演对手戏。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难得的机会。现在早点开始熟悉剧本,熟悉温兆伦的表演风格。作为一个“新人”,我当然要好好做功课咯。现在我每天在家看温兆伦以前的作品,新剧的剧本也已经看了多遍。

  作为2007年被业内最为看好的青春

美少女贾青,自从传出要和原来的经纪公司解约起,就成为国内外多家公司相互争夺的“宝玉”。但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国内著名的经纪公司——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成为刘雪华、张茜等著名艺人的同门小师妹。开始了她前途无量的演艺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