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归亚蕾续“母子”缘分 遭周杰伦羡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07  新浪娱乐
林申归亚蕾续“母子”缘分遭周杰伦羡慕(图)

归亚蕾林申等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去年央视热播的《麻辣婆媳》里,林申(blog)饰演的“吴英为”喜欢上了秦思平(归亚蕾饰)的女儿“区小欧”(曾宝仪(blog)饰),姐姐吴芮(何琳饰演)的婆婆秦思平(归亚蕾饰)在未来很有可能变成他的丈母娘,因此在即将开拍的《麻辣婆媳2》里,观众朋友们对林申这个准女婿如何取悦归亚蕾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都想看看这个风流倜傥、年轻有为的“吴英为”怎么讨“秦思平”的欢心。

  而在即将播出的回归大戏《荣归》里,准丈母娘归亚蕾一下又摇身变成了林申的亲妈——共演香港地产富豪一家,让他们的关系更进一层,无论是“丈母娘”还是“亲生母亲”,林申和归亚蕾都有难得的母子情缘。

  很多观众朋友都熟悉了归亚蕾在电视剧中那种贤良淑德的妈妈造型,而生活中,归亚蕾其实是个心态年轻、衣着时尚的女性,和林申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没有年龄的距离,无话不谈,林申更是亲切地称呼归亚蕾为“亚蕾姐”。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出演归亚蕾的孩子,近日,台湾的音乐小天王周杰伦在宣传新片的采访中被问及最想谁来出演自己的母亲时,就向媒体表示最希望的人选是归亚蕾,他说:“她(归亚蕾)演的戏太好了,如果她来演母亲会特别好”。小天王周杰伦都想让归亚蕾当妈,而林申拥有这么多当归亚蕾儿子的机会,看来在《麻2》里是该费心讨好讨好这位影后级的“准丈母娘”了。(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