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倒追”陈司翰 《后来》成为好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58  新浪娱乐
毛俊杰“倒追”陈司翰《后来》成为好朋友(图)

毛俊杰

毛俊杰“倒追”陈司翰《后来》成为好朋友(图)

毛俊杰与陈司翰

  情感剧《后来》正在南京热拍,人艺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与陈司翰(blog)在戏中有大量对手戏。剧情中毛俊杰要千方百计“倒追”心思并不在自己身上的陈司翰,戏外两人因拍摄此戏合作愉快,很快就熟识起来,成为一对好友。

  毛俊杰透露陈司翰是个好男孩,高高的个子,给人感觉很阳光。因为大家的合作默契,每天拍戏都在一起,所以结下友谊。但是在戏里,两个人的关系可是相当复杂。毛俊杰扮演的“孙冬珍”是公司的副总,陈司翰扮演的苗文皓在这家公司就职,他的才干得到了“孙冬珍”的赏识。“孙冬珍”感受到苗文皓的冷淡,占有欲极强的“孙冬珍”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要得到。“孙冬珍”先是以工作为由、需要见客户,约苗文皓到酒吧,为自己创造接近苗文皓的机会,但是却没有进展。一计不灵又生一计,毛俊杰扮演的有点“坏坏”的女孩多次约他,并自己主动跑到人家家里勾引苗文皓。

  毛俊杰称“孙冬珍”是个极要强的人,一方面苗文皓确实德才兼备,很吸引人,另一方面苗文皓的一再拒绝更激起了她要得到不属于自己的人的决心。从不担心反面角色毁形象的毛俊杰觉得这个人物内心世界很丰富,可以表演的东西很多,自己在演这个角色时会用心去琢磨人物内心的变化,从更人性的角度去表现人物。

  在《后来》的故事里虽然毛俊杰和陈司翰一个在后面猛追,一个在前面躲闪,但是私下里大家的关系却很不错,毛俊杰称陈司翰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年轻人在一起比较谈得来。目前,该剧还在紧张地进行拍摄,大家在酷暑中努力工作,预计八月份该剧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