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拍戏疲劳过度 变身片场“睡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0:53  新浪娱乐
毛俊杰拍戏疲劳过度变身片场“睡美人”(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获悉正在忙碌拍摄都市情感剧《后来》毛俊杰(blog)因拍摄过度劳累、睡眠不足在片场休息时睡着。据她本人透露,当时因为刚刚拍完夜戏第二天很早起来接着拍,实在太累了,所以睡眠不够。不过她笑称自己已经练就了速睡速醒的功夫,只是打了个瞌睡,很快就提起精神随时准备上场开拍。

  毛俊杰在《后来》中与胡可(blog)共同饰演剧中的两个女主角,戏份很重,为拍摄赶进度,她有时连续几天都半夜才睡,第二天又要早早起床。如此辛苦拍摄,她从不叫苦,片场休息时睡着,她坦言并不喜欢这样,但是那天实在是不知不觉,突然有一瞬间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了。她希望以后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好好调整自己,保持拍摄的最佳状态。

  《后来》中毛俊杰再度挑战演技,扮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反面角色,该剧的拍摄已经将近一个月,据剧组透露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大家每天齐心协力地工作。毛俊杰表演到位,拍戏敬业,深得工作人员们的好评。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都为把戏拍出彩、拍得好看而不懈努力。

  很多观众通过06年热播荧屏、由张友龄导演的煽情大戏《非亲兄弟》而认识和喜欢上了毛俊杰,与《非亲兄弟》“土里土气”的乡村故事截然不同的《后来》却秉承了张导的煽情路线,以时尚的剧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毛俊杰因初次与张导合作时的不俗表现,此次再次挑起大梁,在张导新作《后来》中扮演一位时尚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