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许慧欣亲密接触 《大胃王》上演激情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潘长江许慧欣亲密接触《大胃王》上演激情大戏

潘长江许慧欣

潘长江许慧欣亲密接触《大胃王》上演激情大戏

许慧欣为潘长江动情

  新浪娱乐讯 潘长江一直以来都对别人说自己是绝世好男人,什么样的女孩都能为之倾倒。不管戏里怎么演,戏外的潘长江是绝对有女人缘。《大胃王》片场,马上要上演二人的激情戏,两人正坐在旁边聊得带劲,不时还头碰头地说上几句悄悄话。当初钦点许慧欣(blog)为女一号,不知道是不是潘长江早有“预谋”。在剧中为“老婆”什么也干得出来的他,场外对许慧欣同样格外关照,样样关心。一会给她递上一瓶水,一会讲笑话逗乐,一会又帮她屡屡头发,两人的密切关系非同一般。

  许慧欣总是以清纯、典雅的玉女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谁也想不到她演激情戏会是什么样子。而这场和潘长江的激情戏自然成了焦点中的焦点。经验不足的许慧欣难免有些紧张,显得很不好意思。对于这样自己从没碰到过的剧情安排,许慧欣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在听导演说完戏之后,两人开始酝酿感情。可到开拍时,还是出了点小意外。也许是太过紧张,许慧欣冲过去时,不慎扭伤了脚。这可心疼坏了潘长江,赶忙过去把她扶起来。幸好并无大碍,稍稍活动之后,继续开拍。

  连续拍了三遍,导演才说OK,许慧欣长出一口气。然而她的玉女形象也被折腾得一干二净,零乱的头发只能用“疯婆子”来形容。发现这么多人的眼睛盯着自己看,许慧欣只得羞涩地整理着头发走到场边。潘长江也不忘耍耍贫嘴,冲大家直呼“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