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直播晋级周结束 四十强下周五决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3:12  新浪娱乐
型秀直播晋级周结束四十强下周五决出(组图)

桃忍特搞笑晋级

型秀直播晋级周结束四十强下周五决出(组图)

王思思

型秀直播晋级周结束四十强下周五决出(组图)

闫肃以八块腹肌晋级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新秀”直播周晋级赛暨100进40的活动到昨天告一段落,在直播周中最后一批晋级的八位演员分别是:上海的闫肃、王珊,大连的臧赫,成都的谭鹏、蒋艾伶,北京的王思思,还有在“死亡之组”的组合大战中脱颖而出的桃忍特组合。自此,07我型我秀前40强中的32强已经出炉,余下的67名演员需要根据短信投票来获得下周五(6月29日)25名中的复活资格,也将在下周五晚上决出今年的40强。

  闫肃晋级靠“腹肌”

  “我这盏灯是亮给你的腹肌的,如果音乐剧里有一个猛男的形象,那就非你莫属了。”周瑾总是擅长在这样的环境中制造气氛,上海演员闫肃的一首《猛男日记》是在边唱边跳边秀肌肉的状态下完成的,专业竞技健美操队员出身的闫肃最终以八块腹肌征服了周瑾,四盏绿灯直接晋级。顺利晋级的闫肃却坦言自己开心是有一点,但谈不上高兴。“今晚跟我一个组的上海、杭州的两名演员都没有晋级,心里还是高兴不起来,我衷心地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中能晋级。”看完晚上的演出,闫肃开始考虑自己的路线问题了,“黑马太多了,实力组的演员都很偶像,唱得又很好,我很不爽,很有压力。”带着诙谐的笑他继续说道,“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走什么路线,我会向导演、评为老师指教的。潇洒哥就建议我走帅气的谐星路线,如果还能往下走的话,我会考虑他的意见的,你不觉得我很谐吗?”说着露出了一如既往爽朗的笑。

  王思思:冲着四盏灯来

  台上台下的王思思都让人觉得有一种霸气,小小的个子,中性的打扮,却能把萨克斯吹到“神出鬼没”的地步,小小年纪就有15年的萨克斯吹奏历史,不由得不服。

  “有些东西是与生俱来的,她唱歌的时候我能感觉得到她确实是那个吹了15年萨克斯的孩子。”陈耀川老师点评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欣赏。台上的王思思很酷,可是跪地吹着萨克斯,而放下了熟悉的乐器认真唱歌的她,同样掌控了整个舞台。台下的王思思也很酷:“想到自己会晋级啊,我就是冲着四盏绿灯来的。”这种或许是与生俱来的自信铸就了她的霸气。

  而杭州的张小珏、北京R&B女孩余虹婷都是人气、实力和呼声非常高的演员,她们也意外落选,两位小姑娘心里都憋着劲,特别是张小珏还咬着牙噙着泪说:“我不服!”余虹婷则是一如既往的豁达:“我确实没唱好啊!没唱好自然晋不了级了!”

  桃忍特跳出“死亡之组”

  DIL、福麟阁、桃忍特、Mr.pop,我型我秀今年增加了组合这一环,而在百强晋级战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轮,我们确实看到了导演口中“最死亡”一组的大比拼。最终来自天津招聘点的桃忍特组合以自己鲜明的特色四灯晋级。

  “实在是太意外了,其实看到D.I.L得俩灯的时候,我就跟他们说做咱要做好没灯的准备,记住没灯也没关系,咱们一定要笑,这就是桃忍特。”王一檬说这番话的时候仍然激动不已。而百感交集地躺在地上的王凯此时的心情却非常复杂:“那一刻,我想了太多,从我们组合在一起走到现在,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或许因为都是来自东北,“潇洒哥”赵英俊对桃忍特有特别的感情,曾经在《我型我秀全接触》中就大力推荐了这个来自长春的四人组合,这个在他眼里是“三个傻冒加一个美女”的搞笑组合。在恭喜的同时,潇洒哥更是亲自指点起来:“因为你们的特色,让观众对你们接下来的表现期待很高,只要稍微比这个期待低一点就要滚蛋,你们明白吗?”直白的“教育”把桃忍特说得一愣一愣的,潇洒哥话锋一转,“开营仪式上那首歌很牛,以后要再HIGH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