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幼斌倾心《红日》 欲与《亮剑》试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3:39  新浪娱乐
李幼斌倾心《红日》欲与《亮剑》试比高

李幼斌担纲《红日》中的国民党将领张灵甫

  浙江长城影视公司翻拍的红色经典《红日》,在刚刚闭幕的上海电视节上引起全国众多电视台“哄抢”,展出第一天,签约片款便达2000多万元,首轮四家卫视和二轮四家卫视上星播出权,被浙江、黑龙江、云南、吉林等8家卫视台一抢而空。单是这8家卫视台的购片价达1750万元,每集平均上星播出价达50万元,创国内电视剧上星播出价之最。与此同时,地面播出的版权也被各省大台纷纷抢购。

  长城影视请了素有“收视率保险杠”之称的李幼斌领衔主演《红日》中的国民党将领张灵甫这一角色。李幼斌因在《亮剑》中出演亦正亦邪的将军李云龙这一角色而深入人心,并因此而入围了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

  对于此次签约《红日》, 李幼斌坦言,他看了剧本后激动不已,这么精彩的剧本,这么宏大的题材,这么有实力的影视制作公司,他有信心塑造出一个比《亮剑》中的李云龙更出彩的人物形象来。

  目前,李幼斌整个状态都如箭在弓,正在推掉一切应酬,倾心研究剧本和历史资料,为这一人物的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推敲,力争塑造出一个逼真鲜活的张灵甫来,凸现了一个艺术家的本色。

  我们相信,李幼斌蓄积了太久的能量演绎出的张灵甫这一人物形象,定会给观众带来崭新的视觉享受。(文/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