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欣频频被与李宇春对照 不堪重压想退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刘欣频频被与李宇春对照不堪重压想退赛(附图)

李宇春(左)与刘欣(右)

  6月21日晚19:30分,东方卫视播出的2007“我型我秀”百强晋级直播赛第三场中爆了个不小的冷门。今年的人气演员——被称为“李宇春(blog)原型”的刘欣(blog)意外两盏绿灯遭待定,而评委老师给的待定理由是“看不出性格特色”。结束之后,刘欣心里很不服气:“我知道我的中性外形会被别人拿来跟别人比较!可是我不是李宇春也不是高娅媛(blog)!我是刘欣,我是女生!”刘欣是最早的中性风潮女生,当年的“李宇春胚子”,中性潮流流行起来后,这个巨大的阴影一直伴随着刘欣,经常被拿来和李宇春、高娅媛比较,被说得一无是处,巨大的压力让刘欣向导演说出了“我想退赛!”的想法。

  李宇春不过是她的翻版

  刘欣当年湖南经视“明星学院”的选手,是最早的中性风潮女生,也是如今快男导演龙丹妮最喜欢的选手。正是由于受刘欣的影响,第二年的超女才产生了李宇春。

  虽然李宇春红了,不过刘欣却很委屈,一来当初由于自己未满18岁失去了参加超女的比赛,二来一手培养她的龙丹妮导演并没有担任超女导演,等年龄合适的时候又失去了一夜成名的机会;三则流行起来的中性风也让她备受困扰,经常被用来与李宇春、高雅媛比较,反而让这个开路者被形容成了翻版。刘欣对此也很生气:“我就我,请评委老师不要用我和她们比。”

  周瑾频泼冷水:她唱得不行

  尽管刘欣自己在呼吁,可是评委却没有顾及她的感受。在晋级赛中,没有给亮灯却喜欢刘欣的周瑾在点评时说到:“我没给你亮灯并不表示我不喜欢你。可是你让人感觉不到自己的特色,论舞台张力你不及杨佳,论演唱你又不及高娅媛,所以我就很犹豫。”上一次看刘欣的表演,周瑾老师就对她的发型提出了质疑,而前晚的“性格特色”又一次成了刘欣晋级的绊脚石。面对质疑的声音,刘欣先是反省了自己:“虽然今天唱错词了,但是我自己觉得发挥得还好啦。唱歌跳舞说唱都行啊,就看观众喜欢那种类型了。”

  “会被拿来跟之前同一型的选手做比较也是正常的,她今天的表现没有很突出,不论是舞台活力还是歌声我都没看出特色。当然刘欣还是有机会的,还要再努力,她现在要想的是,我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突围而出。”洪迪针对刘欣这一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宇春原型”逼我退赛

  自李宇春之后,中性风一发而不可收拾,单我型我秀的舞台上就有杨佳和高娅媛,当刘欣站上这个舞台的时候把她们搬出来做比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说到被拉来跟李宇春、杨佳、高娅媛做比较,刘欣很郁闷也有些委屈,“其实我觉得自己挺吃亏的,那时我还没满18岁,没办法参加全国性的比赛……你看李宇春她们不就是因为节目是上星的嘛,所以知名度很高,再说我前几年拍戏去了……”明明是国内走中性路线的第一人,却因为没有参加全国性的大赛而“功成名就”,落得现在处处被“模仿者”挤压,想来确实有几分不甘,“我真的不想再比了,我想退赛,回去演戏去更轻松一点!”刘欣萌生了退赛的想法,“我觉得压力好大,不想去现场,因为你一张嘴,人家就会拿你跟高娅媛、李宇春比,说你这里不如李宇春那里不如高娅媛,活着多累啊!”

  陈耀川支招:试试组合

  刘欣跟导演组说出自己想退赛的想法后,导演让她再慎重考虑考虑,为她减压,劝她把属于自己的个性、女人的一面表现出来,那样才能征服大家。

  在目前的情况下,刘欣到底要怎样才能走出自己的特色呢?陈耀川老师给她支了一招,建议她仿效麻吉弟弟,以组合的形式弥补自己唱歌走调等不足之处,然后再显示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

  “我从来没想过组组合,但是如果能遇到合适的人也是可以考虑的。”面对“中性风”泛滥的情况,刘欣似乎有些妥协了,“但是要我改变风格是不可能的,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个性,实在不行我还可以演戏啊。”前辈级的人物今年才18岁,处在这样一个被人不停地拿来的尴尬位置,刘欣烦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