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湖南娱乐频道LOGO及SHOWTV理念阐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23:20  新浪娱乐

  LOGO外型为一个箭头,喻指湖南娱乐频道执着前行、决不摇摆的行事风格。也标明湖南娱乐频道简洁明快,娱乐时尚的专业特质。

  LOGO标准色为中黄色,象征热情,健康,向上,积极的频道品质。

  SHOWTV理念阐述

  借助娱乐频道强势的活动操作能力和节目生产的创新能力、围绕娱乐频道每年的几大主体活动而特别使用了SHOW及秀的概念,并把此概念提升至频道CI规划及呼号的层面。

  SHOW在英文当中有展示、表现的含义,而SHOW的发音为‘秀’,中文“秀”字的相关含义又包含了表达,绚丽,精彩的意思,两者的融合就很好地契合了娱乐频道自身的专业特质和样式风格。

  湖南娱乐频道星频道理念阐述

  强化娱乐频道是国内首家拥有最多签约艺员的电视媒体,强化“超男、超女星姐(blog)”等活动产生的知名艺员的归属权。

  以频道制造的艺员和主持人为基本元素来丰满SHOWTV的娱乐特质,让频道知名艺员和主推艺员高频次在频道宣传中出现,利用知名艺员为活动做推广,让观众在认知上将这些艺员与频道同质化,成为频道形象品牌推广的载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