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应采儿饰演反派 气势凌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08  京华时报
《香港姊妹》应采儿饰演反派气势凌人(附图)
应采儿(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王铮)回归剧《香港姊妹》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观众普遍认为主演应采儿(blog)的反派表演很精彩,相比之下内地新人曹曦文(blog)就有些不尽如人意。对此,该剧导演麦贯之表示,“老演员”应采儿胜在气势上。

  曾执导过TVB大戏《创世纪》的麦贯之,对演员的掌控很有经验。他说观众的点评与他的预料相吻合。“一般女演员不爱接反派角色,我告诉应采儿这个反派有教育意义,播出后会有一大批观众看到她演技上的大跃进。”谈及内地新人曹曦文,麦导说,曹曦文进剧组时距开机只有三个星期,到香港体验生活只有3天时间。“相对而言,应采儿表演经验丰富,身上凌厉的气势把曹曦文压得透不过气。但曹曦文这么年轻能扛过来已经不简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