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后来》带伤上阵 敬业精神令人赞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44  新浪娱乐
胡可《后来》带伤上阵敬业精神令人赞许(附图)

胡可

  由张友龄执导,胡可(blog)、陈司翰(blog)等人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目前正在南京热拍。《后来》是导演张友龄继《非亲兄弟》后的又一力作,主打“时尚”“唯美”元素,要在《非亲兄弟》基础上全面飞跃;而胡可在《后来》中扮演美丽、善良、单纯的渔家女蔡小梅,小梅自失忆后就生活在渔镇、住在渔船上。渔镇和渔船记载了小梅十年的记忆:欢笑和快乐。

  虽然南京最近天气非常闷热,演员在大热天里拍戏都非常辛苦,但是整个拍摄的进程都非常顺利,而其中也有一点小插曲。原来,胡可在前几天拍戏时,不慎将左脚扭伤,大脚趾部位瘀肿出血,十分疼痛,但是胡可仍然坚持继续拍摄,保证了剧组的正常进度,更博得了剧组众多工作人员的赞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