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西南赛区30强决出 将开始封闭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青青)众多西南“龙人”经过22日晚的激烈角逐,有30位选手晋级,取得了半决赛的资格。前日下午,30强选手已悉数前往都江堰,并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召开了会议。昨日,记者从工作人员处获悉,30强选手昨日上午开始接受主办方5天的封闭集训。

  据赛事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选手发挥出各自的优势,他们特地找来了6位老师有针对性地培训这30强选手,“因为电视台将直播半决赛和决赛,选手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观众的眼睛,所以,我们优先培训的就是选手在台上走位、站点、寻找镜头;同时,选手的肢体语言、形体表现都是评委考核的关键,因此形体课也是免不了的。为了能让每位选手在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我们请了3位造型师、化妆师为他们量身设计抢眼的造型”。据悉,这6位老师对这30位选手的整体水平表现也称赞有加。

  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半决赛将于28日晚7时在青城山举行,“因为即将举行的是半决赛,赛制可能会作出一些调整。比赛的宗旨是选拔具有表演天赋的人才,选手应该首先完成主办方指定的台词表演节目,在此基础上再展示自选才艺,难度肯定会增加”。

  ○相关新闻

  成龙(blog)低调捐助贫苦女生

  日前,湖南怀化女学生刘海琴的贫苦生活在电视上播出后,感动了许多电视观众,也感动了正在

横店拍戏的成龙,他激动地说:“看着刘海琴,就让我想到了自己的艰苦童年,眼泪都流下来了。我想帮这个孩子走出困境,打算捐钱给这个孩子。但是我只想默默帮助,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这件事情。”最后,成龙还表示,他想给这群孩子写几个字,希望他们能快乐成长。然而让人心酸的是,刘海琴因很少接触娱乐电视,竟不知道成龙是谁:“哪个成龙?” 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