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剧《敌营十八年》再度演绎战争年代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3:37  新浪娱乐

  经典电视剧被重拍已经不再是新鲜的话题,但近期《新上海滩》的热播以及为重拍《红楼梦》而进行的“红楼梦中人”选秀都引起了广泛关注,可见观众对于经典影视作品的重新演绎还是充满了期待。据悉,八十年代初中国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也被看中,重拍的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剧中各角色的招募活动也已展开。

  1980年2月5日,由导演王扶林执导,张连文、张甲田等出演的9集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这是中国第一部电视连续剧,突出了情节性、戏剧性、惊险性和一定的娱乐性,迅速的抓住了大批观众的眼球,而其主题歌《曙光在前头》更是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被广为传唱。

  重拍《敌营十八年》如何在原版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就成了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据资方强视传媒总裁、著名制片人游建鸣透露,新版《敌营十八年》由同名电影剧本改编,将分为长达90集的三部曲,故事背景跨越22年,剧中人物众多,将被打造成一部革命战争年代的“无间道”。这次重拍力求从体裁、内容、风格等方面都在原版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增加更多的娱乐元素,悬念环环相扣,剧情跌宕起伏。新版《敌营十八年》,将再度演绎革命战争年代的“无间道”,既保留了能够引起中老年观众回忆的怀旧气息,也将吸引大批的年轻观众的眼球。

  更具看点的是,由于剧中人物身份错综复杂,剧情充满悬疑色彩,所以选角就成了一大关键,目前剧中各演员的招募工作已经启动,选角主要在专业院校毕业的演员中展开。(剧组地址:东四十条南新仓文化休闲街四号库

金粉世家 联系人林先生:13911510702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