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本同心》“盯”上陈国宁 能否入组暂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29  新浪娱乐

  正在筹备个人首张音乐大碟的陈国宁,近来可谓好事不断,不但各类广告代言频频找上门来,更是被诸多影视剧的制片人紧紧盯牢,公司为了能让她专心录制新专辑,可谓费尽苦心。

  据公司表示,近期的四五部戏找上门来,陈国宁有可能会在专辑发行前接拍一部电视剧作品,是两地合拍的一部戏叫《义本同心》,但限于时间问题,一切尚在沟通当中,如果拍摄时间与进棚录歌不冲突,会在七月中旬进组,但现在还不能最终确定。

  对于拍摄电视剧,陈国宁已非新人,早在《飞跃桂林》、《绝对情感》中就有过出色表现。

  对于此次《义本同心》剧组的盛邀,陈国宁表示,其实制片方早在过年期间就已和她联系过了,没拿到剧本之前,就对剧情有所了解,是个近年来少见的优秀剧本,自己也很希望有机会合作,但目前最大问题就是怕时间有冲突,公司现在正在协调,应该近一两天就有最终结果了。

  陈国宁还表示,无论接不接拍电视剧,专辑的录制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作为一名热爱音乐的人,想做真正的、好听的音乐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