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钢新剧《再婚劫》杀青 为七一献礼“天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02  新浪娱乐
罗钢新剧《再婚劫》杀青为七一献礼“天山”

罗钢

  由罗钢、蒋恺、许歌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再婚劫》已于今(25日)在大连顺利杀青。《再婚劫》表现都市男女的情感及伦理的多种可能性,几个再婚家庭因为过去的种种矛盾而彼此伤害,并最终在矛盾中渐渐走向和睦,日子越过越好。

  因《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红十字方队》、《梅花三弄之水云间》成名的罗钢,一直是很多女性观众心中的白马王子,虽然已近中年,但喜欢运动、健身的罗钢,依然保持着好身材,魅力不减,上演着“不老的传说”。 在《再婚劫》中,罗钢演绎的大学教师边城,不仅业务出众,为人更是善良热心,但有时不免有些清高。在遭人陷害,失去妻子、女儿后,仍坚强面对生活,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由罗钢、霍亚明主演的新剧《走天山的女人》将于7月1日登陆北京电视台,作为“七一”的献礼片与北京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