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演活官太太 《国家干部》里为王志文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24  新浪娱乐
罗海琼演活官太太《国家干部》里为王志文受伤

罗海琼演活官太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志文、巫刚(blog)罗海琼(blog)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国家干部》正式登陆首都荧屏,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间播出,并反响不俗。虽然该剧曾在开播之前被扣上了“高大全”的帽子,但是实际剧情里主人公夏中民正义坚定,夫人李君玮大气淑婉,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这对夫妻的扮演者王志文、罗海琼的表演,也颇获好评。

  为保护王志文受伤

  在《国家干部》中,罗海琼扮演的李君玮是一名非常有责任感的当代女性。虽然丈夫是地方上的封疆大吏,但是自己却没有丝毫官太太的作风。相反,毕业于公安大学的李君玮,不但坚定、有主见,还为了保护自己的丈夫——王志文扮演的夏中民而受伤。

  由于是首度和王志文合作,罗海琼也大呼不一样:“很早就看他的作品了,比如《过把瘾》、《荆轲刺秦王》等,这次和他合作,感觉和之前通过屏幕了解到的他不同。”而对于这位著名的搭档,罗海琼总结为“细节透露出的男性魅力。”

  而对于为保护王志文受伤,罗海琼解释道:“人物性格使然。”她表示,李君玮不仅仅是一名传统女性,她不过问丈夫的工作,不利用吹枕边风的机会为自己谋私利,但是她关心她的丈夫与家庭。所以当丈夫遇到危险时,她会挺身而出,于是就有了剧中的受伤。至于受伤的细节,罗海琼却卖起了关子,她表示,戏中的剧情,委实令人感动。(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