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上的绿宝石》有奖征答 赢取绿宝石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41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有奖征答赢取绿宝石项链
《屋顶上的绿宝石》

  由霍建华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正在各地热播,7月4日,浙江卫视、内蒙古卫视、福建东南卫视三地同步上星播出《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组和新浪娱乐特别推出“绿宝石项链网络有奖征答活动”。网友只要回答两道与剧情有关的问题,把问题答案发送到邮箱:dwwh@bjdwwh.com或者给我们留言,您就有机会得到绿宝石项链,一共有十个幸运者,积极行动吧。

  有奖征答问题:

  1、《屋顶上的绿宝石》剧中,绿宝石项链总共有几条?

  2、剧中,莫家琦的绿宝石项链给了周念中还是聂凯?

  活动途径:

  1、登陆东王影友俱乐部博客留言 链接地址http://blog.sina.com.cn/dwwh

  2、发送答案至:dwwh@bjdwwh.com

  并写清您的联系方式、地址、姓名、电话等。

  截止时间:2007年7月31日

  活动形式:

  网络问答形式,活动截止时,由《屋顶上的绿宝石》剧中演员抽出一等奖、二等奖,在新浪网公布获奖名单,邮寄奖品。

  活动奖品:

  1、一等奖10人:每人获得《屋顶上的绿宝石》剧内珍贵绿宝石项链1条(价值RMB800元)。

  2、二等奖20人:每人获得张韶涵演唱主题曲之《屋顶上的绿宝石》音乐原声带1份。

  注: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