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奔腾签约导演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19  新浪娱乐
小马奔腾签约导演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附图)

小马奔腾签约导演亮相上海电视节

  新浪娱乐讯 在本届电视节上,中国内地参展商占了60.0%,中国台湾占了6.8%,中国香港占了3.1%。各参展商均带来了本公司的影视力作。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我们生活的年代》隆重登场。在所有的参展商搭建的平台上,记者发现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的规模和旁边的中央电视台不相上下。

  采访中,主演刘烨为了逼真还原剧中一幕,在采访现场竟真的趴到另一主演赵琳(blog)腿上“痛哭”。刘烨这样理解《我们生活的年代》:“在30岁左右或者再小一点儿,他们的感触会更深。可能都是像我这个年纪过来的,他们都有从大学毕业到进入社会的经历,他们会感受到这些。我们是真正讲生活当中的事情,讲的是我们20多岁到50多岁的人的现实生活,非常真实,而且可以让你看到自己的悲伤、自卑。”

  导演张建栋坦言:“这个戏确实是悲情的戏,你只要给人悲哀的感觉,别人才会更珍惜幸福美好的现在。我们都非常喜欢这部戏。在戏中,刘烨一开始是非常耿直的一个人,最后他变了。我觉得现在世界上的变化非常大,我喜欢人在这个过程当中的变化,他剧中有一句台词就是:像疯狗一样地掠夺,去颠覆我们的未来。你的戏好看,你就必须要把最美的东西摧残给大家看。”

  投拍《我们生活的年代》的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自2003年涉足影视制作,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参与投资并创作拍摄了《历史的天空》《靠近你,温暖我》《甜蜜蜜》等经典电视剧,在业界有着广泛的影响。经过几年的平稳发展与壮大,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影视制作机构之一。公司签约导演有张建栋、高希希 、赵重光、王小帅、韦大军等, 另还签有多名国内一线演艺明星。(《电视指南》杂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