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型秀百强争位最后一战 众星声援原子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22  新浪娱乐
07型秀百强争位最后一战众星声援原子鏸(图)

原子鏸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秀”直播周晋级赛及100进40的活动于日前告一段落,至此型秀40强中的32强已经出炉,晋级的大热门,“前港姐亚军”原子鏸意外爆冷,成为待定。

  作为香港著名国际影星郑佩佩的女儿,从型秀比赛开始,原子鏸就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关注。但她却表现得相当低调,她表示自己参加型秀的目的就是希望借此进军内地歌坛,让大家认识一个“唱歌的原子鏸”。她笑说:“妈妈的名气给我影响也有八年了,只有我选择唱歌,才可能比妈妈做得更好,因为她不会唱歌。”

  根据赛制安排,待定的选手,需要根据短信投票的数量来获得进入下周五(6月29日) 型秀“补考大战”的机会,今年的40强也最终将在当晚决出。作为郑佩佩同一经纪公司的后辈,“天使”杨诚诚、王晔、武嘉辉、钟诚等人虽然远在北京,但仍纷纷为原子鏸呐喊助威,众人还亲手做了一张爱心卡片,将会寄到我型我秀比赛现场,希望能鼓励原子鏸晋级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