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经地义》开播三日 主创电话变投诉热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54  新浪娱乐
《天经地义》开播三日主创电话变投诉热线(图)

剧照

《天经地义》开播三日主创电话变投诉热线(图)

剧中主演

《天经地义》开播三日主创电话变投诉热线(图)

原型夫妇

  据悉,根据上海平凡夫妻章铸、罗凤仙十年艰辛还债经历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天经地义》自6月22日开播以来,因为片中涉及到股市、集资等热点经济问题,受到观众的极大关注。

  开播三日来,在央视国际及新浪网的电视剧论坛里,针对该剧的讨论贴不断贴发,记者今天采访了该剧制片方,在简短的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制片人桌上的电话竟此起彼伏一直响个不停。

  有新浪网友在该剧博客的留言中写到:“《天经地义》让我感动,这对夫妻的所作所为值得我们敬佩!”在CCTV网站的论坛里,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周五股市跌了,晚上恰好看到《天经地义》,朴实感人的情节一下子吸引了我,我觉得这个时候播出这样的片子太及时了!”

  有关人员向记者介绍,自播出以来,就不断有观众通过电话、论坛评论、网络留言等反馈形式与他们取得联系。大多数观众都表示《天经地义》故事真实,情感真挚,表演朴实。

  制片方有关人员向记者透露,给他们留下印象最深,他们认为最值得关注的是,与制片方联系的观众中,已有十多位都提出自己与片中主人公一家有类似的经历,甚至向制片方咨询法律帮助。

  比如,他们今天就曾接到一位女观众的来电,哭诉自己今年5月曾被好朋友骗走150万,至今难以追回。还有一位网友在网络留言中讲述了自己为朋友帮忙却遭遇诈骗陷阱的痛苦经历。

  制片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天经地义》能够这么快的打动观众,让他们感到很欣慰,但几天来听到和看到的观众讲述的类似经历又让制片方感到很痛心。该剧执行制片方王女士谈到:“我们很高兴观众喜欢《天经地义》,制作这部电视剧,我们是希望通过这个剧警醒世人,在经济浪潮日益汹涌的时候,在您即将开始大胆试航的时候,我希望电视剧《天经地义》能让您多一分冷静,多一分思考!我觉得随着片子的播出,观众会渐渐意识到投机往往不会给人带来成功,相反通过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才能真正拥有财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