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局中局》BTV热播受关注 蔡葵教你如何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23:34  新浪娱乐

  近日,由于和伟、许晴、殷桃、鲍蕾等明星共同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局中局》登陆BTV影视频道,播出三天收视率即迅速攀升至频道排行榜首位,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其中由歌手蔡葵演唱的主题曲《太想爱你2007》更是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为《局中局》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局中局》是一部描写商业竞争的电视剧,播出三天就受到了电视观众的喜爱与关注,在欣赏故事情节的同时可以学到了很多经营及炒股方面的知识,非常值得股民或是经营者一看,也正因为如此收视率才会如此之高。《局中局》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时间热播之前,已经在上海、江苏等南方城市热播过,观众非常之认可,蔡葵演唱的主题曲《太想爱你2007》也随之家喻户晓。

  蔡葵,即《局中局》主题曲《太想爱你2007》的演唱者蔡镇泽,代表作有《一切为你》、《说好不分手》、《再爱你》等, 蔡镇泽是其出道之后的名字,近日因某些特殊原因已正式更名为原来的蔡葵。蔡葵那独具个性而又不乏穿透力的天籁之音,倾情演绎《局中局》主题曲《太想爱你2007》,无疑成为了《局中局》的点睛之笔,此次北京热播,某种程度上讲《太想爱你2007》比《局中局》更加为人所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