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梨园》热播 王乙竹:温婉雨情让我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9:31  新浪娱乐
《金戈梨园》热播王乙竹:温婉雨情让我心动

《金戈梨园》剧照

  由杨凡、郑卫莉、王乙竹主演,奥映传媒重金打造的25集抗日情感大戏《金戈梨园》自6月20日登陆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剧中几位主演曲折的命运牵动了无数电视观众的心,其中,杨家班杨云升的妻子冯雨情——这个温柔、善良的女性为了给自己心爱的丈夫传宗接代不惜失去性命。她的扮演者就是从《英雄无悔》、《和平年代》、《重案六组》《幸福像花儿一样》众多影视剧中走出来的实力演员王乙竹。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毕业的王乙竹这些年来塑造了很多个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在获得无数观众掌声和观众肯定的同时,不甘于满足现状的王乙竹想突破原来塑造的形象,就在这个时候,在几个非常优秀的剧本中,她毫不忧郁的选择了《金戈梨园》,许多朋友都很不解的问她:“《金戈梨园》的故事本身是很精彩,导演、制作班底也没的挑,但是冯雨情这个人物的戏份也是实在不多啊,其他的剧本也不错,而且戏量也大,你怎么惟独选择了这部戏呢?”王乙竹解释说:“是雨情的深明大义,温柔善良打动了我,让我想去演绎,她总是话不多,心思细腻,心里装的满满的都是对丈夫的爱,总觉得没能给丈夫升个孩子而自则,于是做出种种让丈夫心疼又气愤的傻事,最后失去了生命。看剧本的过程中,我脑海里就经常想这个场景雨情应该怎样演,那个场景我该怎样去诠释,无形中就把我和这个任务融为一体,很奇怪的感觉,让我对这个人物爱不释手。”

  王乙竹对冯雨晴的演绎没有让自己失望,相信也没有让电视几前的观众失望,戏份不是最多,但是是最让人过目不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