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梨园》闪亮登场 独家解密为何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9:55  新浪娱乐
《金戈梨园》闪亮登场独家解密为何收视飘红

《金戈梨园》剧照

  6月20日,由奥映传媒投资打造的25集抗日情感大戏《金戈梨园》登陆石家庄电视台,开播以来,剧中主人公曲折坎坷的命运和杨家班在京城风雨飘摇的残喘生存,深深牵动了电视机前无数观众的心。“杨家班在内忧外患的环境中怎样生存下去?”、“雨晴一心要为杨老板生个孩子结果会是怎样?”……一个个关于剧中人物命运的问号成了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金戈梨园》能产生这样好的收视效果,制片方奥映传媒的总裁成辛笑着表示:“这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现在的电视剧市场,铺天盖地的苦情戏让观众应接不暇,只要一打开电视机,就是林林种种的催泪弹,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再这样‘苦情’下去,观众的审美也会疲劳的,所以说《金戈梨园》是一匹黑马,颠覆了苦情市场,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它的情感戏的分量很重,四个性格迥异,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四个女人,对杨云升表达爱的方式也完全不一样,有的外露,有的内敛,有的含蓄,有的直白,他该如何选择?一面是个人的荣华富贵,一面是民族的存亡,他该何去何从?这些故事情节都是很引人入胜的。另外,这部剧最大的特点是把我们中国的国粹无形中溶入进来,剧中没有刀光剑影,炮火硝烟,有的只是用我们的国粹直插日本帝国的软肋。所以我们可以说《金戈梨园》是中国第一部反文化侵略的电视剧。”

  奥映传媒总裁成辛的一翻解释,让记者了解到在未来短时间内电视剧市场的发展趋势,也明白了《金戈梨园》能够颠覆苦情市场的原由。现在,《金戈梨园》正在

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晚两集热播,看杨凡,郑为卫莉,王乙竹等的倾情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