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女生加盟《天经地义》 桂慜拍戏苦也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07  新闻晨报

  目前,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在热播电视剧《天经地义》(blog),其中第二女主角晓晓的出色演出和靓丽外形让观众竖起了大拇指,而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桂慜正是刚刚毕业于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上海本土女生。

  桂慜从小走的就是一条童星路,她告诉记者:“从小时候起,我就很喜欢表演,总爱对着镜子摆造型,模仿电视剧里的人物。”经过考试,她成了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少儿班的一员。11岁那年,在悉尼举办的“98国际儿童艺术节”上,桂慜成了赴澳团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并和代表团一起捧回了“金袋鼠”二等奖,这次的经历让她坚定了走上演艺道路的决心。16岁时,已归属上师大的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老师给她打来电话,问她是否还愿意进入该学院深造,虽然妈妈劝说她艺术的路很难走,但两个星期后,她还是毅然选择了表演之路。

  正式踏入演艺圈之后,桂慜开始拍摄一些平面广告,为《时尚》等多本杂志担任模特,还参加了一些电视节目等等,随后拍摄了她的第一部戏《摄影棚里的打工仔》,饰演女一号朱古力。

  去年夏天,桂慜加盟了央视的《天经地义》剧组,饰演第二女主角晓晓,“这部戏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讲一对工人夫妇在1992年炒股中被人骗去巨款,通过努力,终于还清欠款的故事。”片中,桂慜饰演这对夫妇的儿媳妇,同时也是这对夫妇所在工厂老板的私生女,“我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拍戏的那段日子是上海最热的时候,很辛苦,但还是很快乐”。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