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女练束梅对阵贫嘴张默 同学少年共唱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42  新浪娱乐
纯女练束梅对阵贫嘴张默同学少年共唱主旋律

张默

纯女练束梅对阵贫嘴张默同学少年共唱主旋律

张默

  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你一定要幸福》中担纲主角的练束梅,以其本色的演出获得观众们的喜爱。

  日前,练束梅在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再次继承了《恰同学少年》时的“红色使命”,饰演一名英姿飒爽的文艺兵肖静雨,见证曹火星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全过程。一同出演该剧的还有张默,他饰演的是民兵队长钱六子,在入党后成为一名真正的革命者。在片场,张默非常幽默,被剧组人员称为“贫嘴张老默”。

  虽然片场拍摄条件艰苦,但当“纯女”练束梅对阵“贫嘴”张默,让现场充满年轻的活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旋律也变得更青春激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