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杨家将》登录天津童瑶尝试N多“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3:50  新浪娱乐
《少年杨家将》登录天津童瑶尝试N多“第一次”

《少年杨家将》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blog)胡歌(blog)童瑶(blog)主演的40集古装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于6月21日20:30登陆天津电视台“830点播剧场”。童瑶在剧中首次扮演一个可爱可恨的角色——潘影。

  第一次出演动作片:

  据悉,《少年杨家将》中的打斗场面是童瑶第一次接触动作片的拍摄,此前拍摄的电视剧多为文戏,从《少年杨家将》开始,童瑶开始涉及武戏。童瑶在进入中戏之前有6年的专业舞蹈基础,因此她的身体柔韧度比一般的演员要好很多。据内行说有舞蹈基础的演员不仅学习武术动作容易,而且打出来的效果也更加唯美、好看。第一次出演动作片对于童瑶来说是件难忘的经历,童瑶表示:记得又一次拍摄一组吊威亚的那场戏,威亚在半空中突然断了,一个跟头掉进了水流湍急的河了,身体已经没有了意识,心里一直想着赶紧起来可就是起不来,最后摸到了一个石头才拼命的抱住石头捡回了一条命。

  正是因为有了《少年杨家将》中精彩的武戏表演,被导演李冯看上出演功夫喜剧电影《武拳》,日前,童瑶为了自己的首部银幕大戏正在紧张的练功。

  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

  从《林海雪原》《龙虎人生》,再到《行走的鸡毛掸子》,童瑶都已柔弱清纯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让人觉得楚楚可怜,如今的《少年杨家将》中潘影的这个角色,完全童瑶来了个360度大转弯,大胆颠覆形象,挑战人格有些分裂的潘影一角,从圣洁的天使到恶毒的魔鬼,她演绎得精彩至极,演技可圈可点。对于此次反面角色的出演,童瑶反到不担心形象会受到转变,她认为自己是个演员,就是需要去尝试很多角色,去体验很多不同类型不同身份的角色。

  第一次与中多港台艺人合作:

  童瑶如今的成绩除了自己努力的奋斗外,还有就是幸运。出道短短几年,便和国内以及港台众多大牌演员合作,在与王志文寇世勋潘虹等老辈艺人同台演对手戏后,随后《少年杨家将》中,又与何润东、胡歌、陈秀雯、彭于晏(blog)等众多港台艺人合作。幸运之神总是如此眷顾着她。

  还有更多的第一次是记录着童瑶与《少年杨家将》的故事,比如第一次出演古装戏等,而对于目前的童瑶来说,这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着,等待7月份的功夫电影给大家带来的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