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主持《综艺奇兵》 将搭档明道、王绍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38  北京晚报
叶一茜主持《综艺奇兵》将搭档明道、王绍伟
叶一茜

  北京鸟人影视与湖北卫视联合打造的全明星综艺节目《综艺奇兵》昨天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档节目的四位主持人台湾当红偶像明道、王绍伟以及叶一茜、马松昨天也身着厨师服悉数登台亮相,为节目开播宣传造势。

  《综艺奇兵》的节目主持人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专业”主持人,取而代之的是台湾及大陆一线艺人担纲。台湾团体183club的明道与王绍伟的加盟,就为《综艺奇兵》积聚了相当多的人气,尤其是明道,他不但在音乐上独树一帜,由他主持的台湾综艺节目《冒险王》收视率非常高,在台湾被誉为“综艺主持一哥”。除这两位台湾人气偶像掌舵大陆综艺节目之外,叶一茜和年仅18岁的马松是另外两位主持人,作为这个四人主持组合唯一的一位女性,叶一茜在节目还没开播,就充分享受到了被宠爱的感觉。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四位主持人均以厨师造型亮相,四位主持人还现场做起了美食。美食做好后,明道很有绅士风度地拿筷子夹起食物先送到了叶一茜的嘴边。记者问他们今后在主持节目时的分工时,叶一茜说:“我们没有特别细的分工,我们的主持风格还是比较随性的,就像是四个人在一起聊天似的。而且我们的节目设计了很多奇特的游戏环节,大家在游戏中就度过了一期快乐的节目。” 刘畅

叶一茜吧】 【明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