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刀》展现阳刚之气 主演任程伟甘当“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39  新闻午报
《军刀》展现阳刚之气主演任程伟甘当“土人”

《军刀》剧照

《军刀》展现阳刚之气主演任程伟甘当“土人”

《军刀》剧照

  本报讯由金琛导演执导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军刀》于近日顺利关机。这部讲述1943年一个杀手如何转变为八路军骑兵团长的传奇故事为今年的建军8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曾凭借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菊花茶》等荣获国内外众多大奖的导演金琛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拍这么阳刚的戏,虽然为这部戏足足瘦了15斤,但他认为值得,战争戏就要体现出一种力量感:“这部戏是满足了我的一种诉求,对我而言也是一种锻炼。”

  扮演男一号的任程伟(blog)曾在《大雪无痕》《沙场点兵》中扮演过很多阳刚男人,不过《军刀》却是迄今为止他拍摄得最辛苦的戏:“很少有一部战争戏拍得那么仔细。我们的爆炸戏很多,因此每天浑身上下都是土,耳朵里嘴巴里鼻子里也都是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