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卫视看《绿宝石》参与真情告白短信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16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继今年5月成功改版、6月获得“最具投资价值电视媒体”殊荣之后,将于今年7月4日再掀首播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收视热潮,届时全国观众可通过卫星传送看到这部两岸三地大投资、大制作、大阵容的精彩剧集。

  一条带着传说的绿宝石项链,牵动着四个年轻人的爱情际遇,海河交界的彼端,绿宝石辉映著潮汐的光芒,默默见证一段如烟的美丽时光……

  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演员阵容强劲而豪华,孙俪霍建华、胡宇威、姚采颖激情献演,另外张国立张铁林、刘雪华(blog)、白冰冰、贾乃亮(blog)柏雪(blog)等一线明星也鼎力加盟该剧,在剧中共同演绎友情、亲情、爱情,缠绵悱恻的浪漫故事。

  精彩的剧情,或许留给你更多的是感慨,或扼腕、或触景伤情心绪难平。

  一次勇敢的表白,却能带给你值得一生牵挂的真情……

  上海开麦拉传媒与内蒙古卫视再掀 “收视与真情结合、娱乐与受益并进”之整合推广先河,于内蒙古卫视首播《屋顶上的绿宝石》的同时,上海开麦拉传媒从剧情出发,策划了一场以“爱,就勇敢的说出来!”为口号,以“真情告白”为主题的短信互动活动。

  “爱人、父母、亲友……你爱他们吗?爱,就勇敢说出来吧!我们将每天为你传递爱意。

  给你一次大声说出爱的机会,给你一个赢取一生缘分的机会!”这也是内蒙古卫视继去年首播剧的成功推广之后,就传统电视媒体对“内容”整合营销新思路的再一次新的探索。

  本次活动以内蒙古卫视和新浪网为平台,辐射北京、上海、呼和浩特、成都、广州等各大城市,影响面波及全国。广大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只要是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编辑你的“真情告白”内容发送到98883362,我们不仅每天为你传递爱意,还有机会赢取我们每天为你送出的3个999元的超值大奖。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获奖名单除了在电视剧播出期间以字幕形式公布以外,还会在新浪专题网页上定期公布。

  参与者还可以登陆新浪娱乐频道(ent.sina.com.cn)专题主页,对内蒙古卫视首播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看精彩剧集、参与“真情告白”短信互动、轻松赢大奖”活动等方面发表个人见解。若观点独特、立意新颖,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锁定内蒙古卫视,关注剧集精彩内容,爱,就勇敢的说出来吧!

  详情请登陆:ent.sina.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