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红做客《艺术人生》迎荣归 与香港十年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35  新浪娱乐
李少红做客《艺术人生》迎荣归与香港十年缘分

艺术人生

李少红做客《艺术人生》迎荣归与香港十年缘分

艺术人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监制完成回归大戏《荣归》的著名导演李少红(blog)作为特邀嘉宾赴港,参与了央视王牌栏目《艺术人生》香港回归十周年特别节目的录制。

  回顾1997——2007这十年间的艺术历程,李少红自言与香港很有缘分。作为较早与香港演员合作的导演之一,李少红执导的经典电视剧作品《雷雨》恰好于1997年播出,而在香港回归十年后的2007年,李少红又作为监制拍摄完成了回归大戏《荣归》。由于今年恰逢香港回归十周年纪念,《荣归》因此获得了公众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李少红也表示,自己通过拍这部戏更真切地了解了香港在回归后十年间发生的巨大变化。李少红坦言,作为一名导演,她很想有机会到香港拍摄一部电影,更开心的是,目前这个计划也已被提上了日程,“我很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在香港留下脚印,也希望越来越多内地导演的影视作品能够受到香港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