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传奇》9月开播 于正笔下香帅不再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00  新浪娱乐
《楚留香传奇》9月开播于正笔下香帅不再花心

于正

  由朱孝天胡静(blog)萧蔷陈浩民(blog)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楚留香传奇》,将于9月份在各大电视台开播。除了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剧本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此次新版楚留香的剧本出自著名编剧于正(blog)先生之手,他因执笔《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烟花三月》、《胭脂雪》等热门电视剧而在业界享有盛名。

  这次于正先生笔下的新版《楚留香传奇》,情爱关系、人性纠葛、色欲、打斗、市井生活、大道理、男扮女装、公主仆人情愫等各种抓人元素很全面,气息上既凸现了古龙小说里的奇、异、酷、寂寞,也融合了金庸剧人文、浪漫的优点。而该剧最大的颠覆之处则在于——楚留香将不再是“花心”形象、不再四处留情,而是将获得真正的爱情。

  据于正先生介绍,“新版《楚留香传奇》由血海飘香、大沙漠、画眉鸟三个单元构成,人物个性还是非常尊重古龙的原著,但是我在处理楚留香对他身边几位红颜知己的感情时,特意加重了他对宋甜儿的感情,让他不再有“花心”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