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经地义》CCTV8每晚三集连播 剧集提前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42  新浪娱乐
《天经地义》CCTV8每晚三集连播剧集提前解密

大志四处找工作,未果

《天经地义》CCTV8每晚三集连播剧集提前解密

夫妻俩尝试做包子

《天经地义》CCTV8每晚三集连播剧集提前解密

夫妻俩体会到找工作的艰难

《天经地义》CCTV8每晚三集连播剧集提前解密

金娣终于找到一份超市的工作

《天经地义》CCTV8每晚三集连播剧集提前解密
雨夜,夫妻冒雨抢救货物

《天经地义》CCTV8每晚三集连播剧集提前解密
生活越发艰难,金娣去市场拣菜皮

  电视剧《天经地义》以朴实的创作手法,艺术再现了这个诚信与宽容的故事。剧中的李大志和罗金娣夫妇,经历了被骗、下岗、甚至遭遇了车祸,但是从没停止过他们的还债行动,摆地摊、打零工、修机器……通过10年含辛茹苦奋斗创业,在36位债主的理解与支持下,终于分228次还清了105万元巨额债务。

  第十二集

  罗金娣经人介绍去一家超市打工,似乎生活暂时有了保证。

  大志去一家企业应聘,企业要文凭,大志无奈只好去找邬明开一张证明,证明自己在工厂时是技术骨干,却遭遇邬明冷嘲热讽,他究竟被录用了么?

  店里丢了东西店长便认定是罗金娣拿了,理由是她曾经“骗”过大家的钱,开除了罗,失去尊严的滋味让金娣非常伤心……

  屋漏偏逢连夜雨,小志的学校也不同意他免费住在学校,只能搬回家中复习准备高考……

  夫妻二人一边还债一边拮据地生活,金娣甚至去菜市厂拣菜皮……

  流窜多日的郑耀生又溜了回来,这次他斗胆回上海,是……

  生活还要继续。金娣经毛福田介绍去了一家建材商店当保管员,预支了工资维持生计,大志也摆起了修车摊。看似平静的生活,谁知道又有麻烦悄悄降临了……

  第十三集

  金娣无意中发现毛福田的前妻娟娟与财务合伙做假账,金娣正直的举动让娟娟为此丢了工作,王老板盛怒霸占了毛福田的小吃店,无计可施的毛福田只好带着儿子毛小峰占了罗家的房子。

  夫妇俩白天在外面辛苦打工,晚上回家被毛福田父子弄得鸡犬不宁。即将高考的李小志瞒着父母去鱼摊打工,将得来的钱交给毛福田,希望缓解父母的压力。

  大志摆的摊修理自行车对面,是一个残疾老工友的修车常摊,大志不忍只有放弃……

  与此同时,金娣也被建材店老板炒掉,夫妻再度陷入困境。债主之一的老烟枪介绍夫妇俩修电梯,罗金娣劳累过度,晕了过去……

  夫妻俩商议着:还是摆小摊做点小买卖赚钱还债。可是出师不利,无照摆摊被市容办查处,东西全被没收……

  第十四集

  一个雨夜,众人冒雨抢救被大雨冲坏的阿根家和阿根瘫痪的老母亲。夫妇俩决定先解决阿根家的债务。

  李大志帮阿根家修屋顶时得知积善里即将拆迁,这个消息,积善里的居民全都欢欣鼓舞,这对大志和金娣又会有怎样的改变呢?

  王老板也将小吃店还给了毛福田。家里终于清净了……

  金小芬为了多分到一点面积,坚持要和罗金娣李大志分家!夫妇俩又如何应对?

  在叶主任的建议下,夫妇俩卖起了包子,工人出身的他们,可以胜任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