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与自己打擂 《爱了散了》PK《女人一辈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29  新浪娱乐
殷桃与自己打擂《爱了散了》PK《女人一辈子》

《爱了,散了》

殷桃与自己打擂《爱了散了》PK《女人一辈子》

《女人一辈子》

  近日,殷桃主演的热播剧《爱了散了》、《女人一辈子》同时在四川地区播出,让这位“收视公主”又一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个是隐忍善良的都市少妇,一个是倔强坚韧的年代女性,哪一个更能打动观众的心,殷桃此次与自己打起了擂台。

  拼剧情:都市少妇对抗年代女性

  《爱了散了》中殷桃首次挑战一个“无性婚姻”的受害女性董晓晗,如何演绎这样一个承受着巨大压力和苦闷的都市女性,对殷桃来说是一个挑战,她本人也说:“董晓晗因为面对特殊的婚姻生活,所以心理很复杂,能说出来的东西(痛苦)不是很多,更多的(痛苦)是要压在心里,她的这种状态让我觉得很有意思,对于我来讲有很多东西可挖。”

  《女人一辈子》中的陶小桃,殷桃更多的是要体现中国女性身上的一种精神,那就是坚韧。虽然是一个出生在农村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但是经历过那么多生活的坎坷,她仍然坚持着她的坚韧、宽容、倔强、善良……中国女性所特有的包容一切、坚强不屈的精神品质被殷桃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见识了她在把握大的历史背景下小人物的生活状态的能力。

  拼阵容:名演员对抗名导演

  《爱了散了》的演员阵容可谓强大,与殷桃搭档的冯远征、邓超,一个是内地公认的演技派,一个则是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加上演技美貌并重的殷桃,三个人的感情纠葛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

  《女人一辈子》是“收视公主”殷桃与著名导演陈家林的首度合作,这就已经足以满足观众的期待,该剧在口味挑剔的上海地区依然将收视冠军摘下,就足以说明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