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评委确定吉米将占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9:14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已经基本确定吉米(blog)将占评委中一席。

  对人的形象和造型方面出名挑剔,堪称“著名毒舌”吉米老师能言善辩,向来批起人来都是畅意直言、毫不掩饰,十分适合评委的角色。想必吉米老师的挑剔和敢言一定会使比赛的评点火暴精彩,从而增加比赛的看点。而吉米老师自己也宣称盼望和选手擦出各种各样的火花。

  至于其他评委的人选,除了将从国外邀请神秘的专业评委外,许多在舞蹈方面的大腕明星都在与节目组积极接洽中,像“舞蹈比赛评委专业户”杨杨老师,台湾前拉丁舞天后,美女主持人刘真,大小S、蔡依林(blog)、潘纬柏等都在受邀之列。

  新浪娱乐“BTV我要跳舞”专题的评委人选网络投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网友投票的结果将作为决定最终评委人选的重要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