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筹措善款逾350万 今晚精彩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09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大型全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第二季即将在明晚(6月27日)19:35隆重上演,全新制作的节目除了场内场外众多嘉宾和明星的精彩表现,第二季《勇往直前》还在其中融入了公益元素,在第一期节目就筹集了逾350万善款,为计划每期节目建设一所“勇往直前”小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明晚的节目中除了请到“快男”评委包小柏、香港艺员马德钟、歌手黄征黄雅莉之外,录制过程中为希望小学筹措善款也是其中的亮点之一。总导演宋点介绍,《勇往直前》第二季计划与湖南青少年基金会合作,在每一期节目中都捐助建设一所“勇往直前”小学。只要场外的明星成功挑战极限,节目当中邀请到的知名企业就会将善款注入到爱心基金当中去,目前已有五家企业认捐了五所“勇往直前小学”。而大量的企业也正在与栏目组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当中来。

  第一期节目录制过程中,湖南某著名企业当场就出资16万元,捐助了一所湘西小学。原湖南省委书记熊清泉在之前已经捐资20万元的基础上,本期节目又将自己举办书画展览所筹集的300万元巨款捐献了出来,通过《勇往直前》的爱心基金为整个社会的公益事业再次出一分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