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岳跃赶戏忙 《市委书记》变身经济学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42  新浪娱乐
百变岳跃赶戏忙《市委书记》变身经济学博士

岳跃

  在刚下了东莞的《拯救之非常地带》,青年演员岳跃又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往大连,接演一部反映民营企业兴衰发展的大戏《市委书记》。据悉,这部戏的导演是曾执导过《九九归一》《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大片的沈好放。

  在谈到这部戏的合作上,岳跃显得非常的开心,虽然一开始她对自己能否演好剧中独立知性的女博士金淑女有着一点担忧,但是很快,凭借自己的的演技和聪颖就博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和好评。这让岳跃也非常的有信心。在整个剧组的合作关系上,岳跃说:“在这个组里生活,真的很愉快。因为不管是导演还是其他的演员,都非常的和气融洽。每个人身上都有太多值得学习的东西。尤其是沈导演,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导演,在现场也总是用自己的热情感动大家,充分的调动你的积极性。让人感受现场氛围非常的融洽舒心。”

  时至今日,岳跃的仕途并非如同很多当红演员那样大红大紫,但是她一直在虚心不断的向前进取。在演艺的道路上,岳跃恪守本分前行用戏说话的宗旨,我们期待她这颗明珠能够永远的释放出亮眼的光芒。文/解维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