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南京忙碌拍摄中 毛俊杰遭遇世态炎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33  新浪娱乐
《后来》南京忙碌拍摄中毛俊杰遭遇世态炎凉

毛俊杰

《后来》南京忙碌拍摄中毛俊杰遭遇世态炎凉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情感剧《后来》正冒着酷暑在南京进行忙碌的拍摄,毛俊杰(blog)在剧中扮演一个外表时尚漂亮,办事很有能力的年轻女副总,但是伯父的突然去世让原本的浮华化为泡影,她自尊心受到重创而“离家出走”、结果不仅父亲被拘留、母亲又自杀,真是“家破人亡”,身份一落千丈的她也感受到了世态炎凉。

  毛俊杰在《后来》中的角色多少有些反面,她因为迷恋权力、地位,迷失了善良的本性。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终究还是还给了别人,时时刻刻堤防别人抢走自己手中的一切,却抓不住那些属于别人的东西。剧情可谓跌宕起伏,人物的性格也非常丰满。对于一个反面角色的塑造,毛俊杰首先考虑的是人物的性格,性格决定了命运。理解人物,投入到剧情里,怎样的反应是最真实的,最合理的,更能打动观众的,毛俊杰在看剧本时反复地思考。

  对于一个真正的演员而言,演戏也许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种乐趣,在揣摩人物、把人物的内心表现出来的过程中得到的是享受。毛俊杰去年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还未毕业时就拍摄了张友龄导演的《非亲兄弟》,很多观众都对她在剧中不俗的表现印象深刻。现在她再次出演张导的新作《后来》,演技更加纯熟。相信这部戏里的毛俊杰会带给大家不少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