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拍摄《恋爱兵法》 韩国金正勋上海安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48  新浪娱乐
为拍摄《恋爱兵法》韩国金正勋上海安家(附图)

金正勋

  由天意影视独家投资拍摄的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正在上海热拍。昨晚,韩剧《宫》里的律王子--金正勋再度光临上海,受到了众粉丝的热烈欢迎。而与此同时,令粉丝们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王子竟将家里的台式电脑也一起搬到了上海。

  金桢勋此次来沪将停留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主要参与

中韩合作巨制《恋爱兵法》的拍摄。《兵法》剧组已经于本月19日正式开机,而金桢勋也将于明天,即26日开始自己的拍摄日程。

  对于把电脑都带来上海,剧组内部人员解释道:《恋爱兵法》一剧从开拍伊始就受到了海内外媒体和影迷的强烈关注,而天意影视和金桢勋本人也对此剧抱了巨大期望,希望全程参与这部中韩合作大戏。为此金正勋甚至推掉了许多亚洲范围内的活动和通告演出,专心投入剧组。

  同时,律王子金正勋也希望通过网络,第一时间和亚洲各地的粉丝保持交流和联系,并且也会把自己在剧组的生活和工作近况告诉自己的影迷。此行他专门带上了自己心爱的电脑,准备和影迷们保持近距离的接触。

  此位内部人员也在不经意间透露:律王子也是一位电脑高手,平时喜欢

网络游戏。面对在异国他乡的紧张日程和繁忙工作,在网上冲浪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

  金桢勋的粉丝也兴奋的表示,希望金正勋有时间去他们的专属网站或论坛留言,更有一些粉丝通过网路对金正勋提议:这一次社长(粉丝对金正勋的称呼)把电脑搬到了上海,下一次请社长就把家搬到上海吧,我们会帮你找好房子的!…..

  看来金桢勋中国的影迷都希望金正勋能够在上海安家了!(三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